墙头多如狗,本命遍地走。|脑洞废料堆积处,勿关。

〈Batflash/蝙闪〉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食用说明:
✦基于DCEU背景的本蝙/E闪,斜线前后有意义,G级甜饼。

✦依旧私设如山严重ooc。今天也是疯狂吹老爷和宠闪闪的一天。诸菌真的不考虑嗑一口霸道总裁与傻白甜吗˃̣̣̥᷄⌓˂̣̣̥᷅
         
        
       
         
             
            
           
         
年轻的闪电侠一直觉得瞭望塔里那个阴森森黑漆漆的联盟顾问似乎对自己有很大的意见——他敢用两杯草莓奶昔打赌这绝对不是错觉。
      
     
         
无论是早上联盟开会迟到后发现整个长桌只有蝙蝠侠身边有空座位导致他不得不忍受一上午来自某面瘫的死亡视线还是在瞭望塔值班的时候偷偷摸摸打开零食柜拿出盒酸奶却惊悚发现盖子上面印有蝙蝠标志又或者是他们集体对付反派的间隙蝙蝠侠蛮横的把他推出战斗范围。
    
       
     
巴里掰着手指头一边计数一边认认真真的控诉,语气要多委屈有多委屈。拜托,他又没有犯什么错!只不过没忍住吃掉布鲁斯的那份白杏仁巧克力饼干而已!他用从阿尔弗雷德那里学来制作的蔬菜汁当赔礼了!
        
     
         
"没关系巴里,蝙蝠侠对谁都这幅不高兴的样子,总是好像我们欠了他十个亿似的。"戴安娜并没有听到他内心的腹诽,非常好心的安慰这个蔫巴巴的小伙子。
         
      
        
完全抓不住重点的巴里有些烦恼的眨了眨眼,迟疑着底气不足的开口,"可是……可是我们制造的战损也差不多有十个亿了吧。"
       
      
       
………………………。怎么就你话多。
     
      
        
端着咖啡路过的超人听到战损两个字,迈出的脚步愣是停顿了几秒。他挠了挠头又折返回来把那杯咖啡递给巴里,"看开点,至少你坐在蝙蝠车顶上吃着薯片围观他夜巡的时候没有被吼着滚出哥谭。"
       
       
         
心有余悸的氪星人有点后怕的摸了摸自己额前的小卷毛,和戴安娜交换了个我们都懂得的眼神。
       
        
        
谢谢你哦可我一点也感觉不到安慰。
      
       
        
听完话的巴里咬着手指头觉得更纠结了。连无所不能的超人都被蝙蝠侠厌恶过,那自己的那些小动作小毛病是不是根本不值得黑暗骑士挂心,甚至会觉得幼稚无聊?
         
        
        
被自己丧到的年轻人一点吃东西的念头都没有了,就连阿福特地烤制的闪电形状小点心都少吃了三块,然后怏怏不乐的躲在房间里不肯出声。
          
       
      
         
"老爷,巴里少爷最近很不对劲。"阿尔弗雷德端着剩下三块饼干的盘子站在蝙蝠洞里,忧心忡忡的对着正在和蔬菜汁做生死抗争的布鲁斯说,"我建议您和巴里少爷谈谈。"
        
        
        
抗争失败的哥谭总裁憋着一口气喝掉杯子里的绿色汁液,苦大仇深的点了点头——当然这是巴里亲自榨的健康饮品。
     
      
      
这几天年轻的闪电侠没有和他出去夜巡——尽管是蝙蝠侠打击罪犯而巴里只负责吃东西看戏。

也没有缠着他要去超市大采购——虽然出手阔绰的哥谭总裁已经买下了三家食品工厂专门为巴里定制零食。

更没有在蝙蝠洞里跑来跑去惊扰那些夜行生物——事实上布鲁斯习惯了枯燥的工作时间里有个停不下来的小话唠。
      
      
       
布鲁斯决定要问个清楚,追根究底可是蝙蝠侠的一贯作风,他已经受够和巴里玩猫捉老鼠的游戏了。于是他蹲守在蝙蝠洞里趁着巴里又一次试图往他的咖啡里加方糖时抓住了这个年轻人。
      
     
      
"你最近是不是有些不开心。"一个陈述句。笃定的根本不像是用来询问——又是蝙蝠侠的惯用作风。
      
      
       
巴里完全没有被抓包之后的无措,他只是烦恼的揉了揉自己的脸颊,用谁都能听得出的沮丧语气回答,"我没有不开心我昨天和维克多约了去吃披萨今天和戴安娜一起挑选冰淇淋我还独自一个人参观了哥谭博物馆我每天都很高兴………。"
      
      
       
一阵极轻的笑声打断了他的话。喋喋不休的年轻人像是突然被摁了暂停键的一样僵在原地,他张了张口却发不出一个单词,没有戴面具的脸颊上一双褐色的眼睛雾蒙蒙的。
        
      
        
巴里呆愣愣的看着布鲁斯竭力忍笑的表情自暴自弃的挠了挠头,反正他已经足够丢脸了,"好吧好吧其实我一点也不开心。你不许我参加联盟早会还把所有零食包装都印上了蝙蝠标志而且在哥谭夜巡的时候不许我插手!我都怀疑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年轻人越说越委屈,仿佛一切的错误都是由布鲁斯引起的。他甚至还泄愤似的把手里大半罐方糖都倒进了布鲁斯的咖啡里,白瓷的咖啡杯里满满当当的都是未融化的糖,让阿福看了都觉得牙疼。
          
        
       
布鲁斯哑然,他没有发觉巴里的小脑袋瓜里装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想法。他伸出手揉了揉年轻人乱蓬蓬的头发,"我对你没有偏见。不让你参加早会是想让你能多睡一会儿。那些换了包装的零食是我名下的食品工厂特地为你制作的。至于拒绝你帮忙只是我的私心,我不想你为此有哪怕一点闪失。"
      
      
       
解释到最后,哥谭总裁笑了起来,和平日里总是阴沉的黑暗骑士截然不同,那个风流圆滑的布鲁西此时上线。他慢悠悠的补充了最后一句。
       
      
        
"你不要多想,我之所以这么做就是因为我喜欢你啊。"

评论(16)
热度(82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邀杯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