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如狗,本命遍地走。|脑洞废料堆积处,勿关。

〈Batflash/蝙闪〉我从不拒绝你。

食用说明:

✦基于DCEU背景下的本蝙/E闪,斜线前后有意义。

✦非常短的片段,只是为了赶在今天无脑发个糖,私设和ooc都是我的锅。

✦诸菌白色情人节快乐呀。
      
   
      
     
        
       
当蝙蝠侠再次跌跌撞撞的跑进那条黑暗的巷子里时,他毫不意外的看到了坐在墙头上的年轻人。
      
       
      
鲜艳的红色战甲在夜色里熠熠发光,如同一道闪电划破雾气迷蒙的黑夜——他也的确是夜空里最炫目的闪电。巴里·艾伦坐在墙头,细瘦的双腿悬空搭在墙边前后摇晃,嘴里哼着乱七八糟的走了调的曲子。布鲁斯从没有听出过他到底唱的是什么歌。
       
         
        
"嗨布鲁斯好巧,又遇到你了。"年轻人哼着的曲子在蝙蝠侠跑进巷子里时就戛然而止,巴里抬起眼睑心虚的打着招呼,目光游移四处乱瞟,试图装作自己不是那么恰巧的路过。
      
        
        
"你在这里做什么。"蝙蝠侠经过特殊处理的机械声音透过铅制面具传了过来,带着隐约的粗重呼吸。在一场恶战之后他已经精疲力尽了,暂时没有逗弄这个年轻人的心思。
     
      
      
"我…?我在这里看月亮!今天月色特别美!"巴里没有防备他突如其来的问题,一时语塞的慌张伸出手去指了指天空,试图证明自己话语里的说服力。
     
    
    
漆黑的夜空里浓雾翻滚,乌云压低了天际线挟裹着钴蓝色的雷电自远处而来,在遥远的云层之上炸开炫目的光,无声的昭示着今晚并不是个什么值得赞美的天气。哥谭的夜从不给外来的年轻人好脸色瞧。
         
        
         
巴里被自己的口不择言窘迫到面颊通红,好在面具的遮挡让他不至于为此悄悄溜走。他沮丧的屈起手指敲了敲墙,声音里有着显而易见的自暴自弃,"好吧我只是睡不着偷偷从中心城跑过来看看你是不是需要帮助。"
         
        
       
这简直是年度最差劲的谎言了,谁都知道蝙蝠侠不需要任何帮忙。巴里垂着脑袋不去看布鲁斯的表情——感谢面罩的帮助就算他想看也看不到。年轻的闪电侠兀自陷入沮丧的情绪里,没有防备听到属于布鲁斯的极清浅的笑声,不是经过变音处理的令人颤栗的讽刺冷笑。真心实意的开怀而笑在浓黑的夜色里穿过层层雾气准确的传递到了巴里的耳边。
       
       
       
被硅石英材料战甲包裹着的少年身躯里拥有着人类情感的心脏猛然漏跳了一拍,他抬起眼睛紧紧盯着不同于平日冷峻严酷的蝙蝠侠,仿佛在确认刚才的那声清亮的笑只是自己的幻听。
      
      
       
"别坐在上面发呆了,下来帮我一把。"布鲁斯重重的喘了口气,少见的露出些许疲惫,他把自己的软弱毫无防备的坦然的暴露在了巴里面前,"最好是在我反悔之前。"
       
         
      
"你总是这样拒绝接受别人的好意吗?"
     
      
     
巴里呆愣了一瞬随即敏捷的跳下来,他半真半假的抱怨着,伸出手去扶住那个倚靠在墙边不住下滑的黑暗骑士。布鲁斯配合的把全身重量都交付到了身边这个年轻人的肩上,隔着护目镜没人能看清他眼底微弱的光芒。
     
     
     
"不,我从不拒绝你。"
    
      

评论(4)
热度(39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邀杯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