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如狗,本命遍地走。|脑洞废料堆积处,勿关。

     
     
     
✦一个很短的瞎瘠薄写。脑洞来源见第二张图。
           
✦私心打个蝙闪tag。我就是想嗑爆这俩可爱的男孩子,小少爷和小闪也真的特别甜了,看见他俩同框我恨不得下楼跑三十圈!
     
         
          
                  
少年们之间的友情总是开始的迅速而又悄无声息。
       
         
      
纯粹的喜欢满满当当的装在眼睛里,像是林中小鹿雀跃着在心口横冲直撞。没有尔虞我诈也没有什么世界危机需要忧心,清晨加糖的咖啡和傍晚并肩在西沉的暮色里放肆奔跑已经足够他们为此开怀大笑。
      
        
       
偶尔也会因为谁吃最后一块饼干而互相怄气,少年心性来的快去的也快,总是别别扭扭的撞撞肩膀,在心照不宣里谅解彼此。谁先妥协都已经不重要了,没有什么比诚挚而通透的心绪更令人心生欢喜了。
         
          
        
你好啊未来的哥谭守护者,我越过万千人海短暂的驻留在你身边,只想确认你会长成值得我交付信任的蝙蝠侠,我也会努力成为令你安心的闪电侠。
         
          
            
也许等到未来的某一天,你再次寻着踪迹找到我的时候,拿着打磨锋利的蝙蝠镖轻轻的,悄声询问。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邀杯酌° | Powered by LOFTER